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電影> 華語電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魏德聖導演導的國片賽德克·巴萊你(妳)評價給多高?. 發問者: 問題的答案見仁見智 ( 實習生 1 級) 擅長領域: 單戀 | 戀愛 發問時間: 2012-07-07 21:59:33 解決時間: 2012-07-22 00:15:48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 請問魏德聖導演導的國片賽德克·巴萊你(妳)評價給多高? 雖然本人不得不承認魏德聖導演導的國片海角七號讓本人打了有接近滿分的好成績, 但本人在民國 101/07/07 PM:08:00 收看了由衛視電影臺所播出的國片賽德克·巴萊太陽旗 (上集)還不到半小時就完全對想看完國片賽德克·巴萊完全沒興趣了。 也許這只不過是本人對國片賽德克·巴萊一點兒也不感興趣的緣故吧! 因此本人才會對想看完國片賽德克·巴萊一丁點欲望也沒有。 但本人卻對一般社會大眾們對魏德聖導演導的國片賽德克·巴萊評價給多高? 敬請有知本人這問題有個明確詳解的有知人士們, 能夠有助的告知本人這問題一個明確詳解。 Thank you very much. ~^_^~ P.S.故意打廣告或答非所問的白目人士們注意,所有知識+的愛好網友們肯定咀咒你(妳)們不得好死! 賽德克·巴萊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3%BD%E5%BE%B7%E5%85%8B%E5%B7%B4%E8%90%8A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耀龍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2-07-08 01:27:07 [ 檢舉 ] .我覺得賽德克是我看過除了侯孝賢導演拍的悲情城市之外拍的一部很不錯的片子, 魏德聖曾經說過:是有賽德克巴萊,才會有海角七號。因為他其實最早最早都一直是想拍賽德克,只是因為經費不足等關西。賽德克是史詩鉅作,我認為它突破了台灣電影的風格,擁有可與好萊屋電影比拼的實力,真正把台灣本土給傳達出去,像之前豆導拍的艋舺,我個人評價就不是很好,因為很多種因素,而且感覺台灣被汙名化了,似乎台灣的文化就是這樣打打殺殺,一定也有許多人因為這一部電影誤入歧途,雖然豆導拍這部片的用意並不是這樣,但我認為還是需要改變。我發覺賽德克巴萊與台灣之前的片子相比,真的突破很多,魏德聖的風格我很喜歡。它的音樂也是很不錯,邀請The Studio Orchestra Of Sydney 交響樂團配樂,我很少看過台灣有這樣的電影,這倒是真的,我覺得它真的使台灣電影有了突破。 所以我給他的評價是很高的。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如有得罪請多包涵】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魏德聖 blog,魏德聖個人資料,魏德聖資料,魏德聖 賽德克巴萊,魏德聖基本資料,魏德聖導演,魏德聖作品,魏德聖簡介,魏德聖介紹,魏德聖學歷 魏德聖,賽德克·巴萊,賽德克,國片,台灣,導演,評價,海角七號,衛視電影,好萊屋[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其實倆位都答得不錯,無奈最佳解答只能選擇一人而已。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導演 ]魏德聖導演的一生 . [ 音樂家 ]魏德聖導演的生平 . [ 亞洲電影 ]關於魏德聖的電影 . [ 亞洲電影 ]誰能給我海角七號導演魏德勝的生平簡介 急啊 . [ 台灣史 ]賽德克巴萊 評語 . [ 大陸劇 ]《海角七號》。魏德聖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3)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凱文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14 19:20:59 [ 檢舉 ] ..我給賽德克巴萊的評價也是很高的, 因為我覺得它突破台灣以前的拍片風格,它把台灣的歷史搬上大螢幕呈現史詩鉅作,讓霧社事件這個以往不被廣大民眾熟知的歷史事件能夠重新讓大家認識, 而且這部片也把原住民當時的生活樣貌拍得很清楚,彷彿回到那個時代的原住民部落,會讓你今天到台灣山區旅遊,會想起這裡,我們眼中很危險的山區,以前可是原住民在這裡相當活躍的地方, 台灣能拍出這樣的片真的很了不起,可以媲美好萊屋電影了,而且其實魏導在拍這部片的時候環境是極度惡劣的,資源是極度缺乏的, 我看過他們的拍片過程,在拍片的時候常常因資金不足,所以在拍槍戰的時候,常常導演都會要求演員不能浪費子彈,當時的狀況是可憐到這種地步,但他們最後還是完成了令人看了很過癮的戰爭畫面, 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本身就對這段歷史不了解或沒興趣的人當然不太容易被它吸引,甚至會覺得它太血腥,戰鬥畫面太多,不太能接受, 但我覺得這就是歷史,歷史就是這樣的畫面,接不接受因人而異,這部片是要盡量呈現當時的歷史畫面,就像當時辛德勒的名單在電影院是以黑白畫面來呈現是一樣的道理, 或許你回去仔細再看看這部片,換個想法去體會原住民當時的生活跟當時大時代的處境,你也許就不會再以以往偏狹的看法來看這部片了。 1 001 意見者: 狐狸貓ωω--勿再贈點 QQ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原聲帶 | 美國電影 發表時間: 2012-07-08 06:37:27 [ 檢舉 ] ..101/07/07 PM:09:00 由衛視電影臺所播出 是晚上9點.因為我也看了 我覺得拍得太棒了.它讓我看完才吃晚餐(已是半夜) 拍片手法.意境.使用原母語.都讓我莫名感動 是其他國片無法比擬的 我還內疚的沒去看首輪而自責 音樂也非常講究 002 意見者: tools-241 搜尋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作業系統 | 工具程式 發表時間: 2012-07-08 09:17:43 [ 檢舉 ] ..以史詩的拍攝手法, 勞心勞力, 花大錢能回收小賺已屬不易. 種族問題可能不是現代人有興趣的話題. 網路電視 (迅雷 奇藝 PPTV PPS 風行網 百度 搜狐 土豆網 樂視網)/ 不看時如何停掉相關程序,以免佔用資源 (2012/07/05 更新) ==> http://tw.myblog.yahoo.com/tools-241/article?mid=1476 003 意見者: WT.F.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2-08-24 01:32:14 [ 檢舉 ] ..賽德克巴來不是以所謂商業片為出發點 劇情節奏可能沒有符合一般觀眾胃口緊湊一點 但是整體來說如果有看懂的話 是個讓人省思的大片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揪團便宜買票 就來GOMAJI www.gomaji.com 精選超人氣電影票促銷情報,天天祭出超值團購優惠,讓你開心看電影,荷包省更多! www.gomaji.com •沙龍國際 激戰牌桌風雲錄 tw.saloncs.com 娛樂,連贏累計獎不停!臨場體感絕對真實,等你一同K爆沙龍寶貝! tw.saloncs.com •TicketMax萬券通 www.edenred.com.tw 電影、遊樂園門票、餐廳禮券,使用享優惠,推薦企業採購贈禮,多種方案歡迎洽詢! www.edenred.com.tw •國泰世華MyBank交易抽大獎 www.cathaybk.com.tw 活動期間完成指定交易或設定,就可獲得抽紅包機會,威秀影城電影票等你來拿! www.cathaybk.com.tw •視聽設備 - 盡在台北勁迪 www.0282601628.com.tw 優質影音設備,極致感官享受!提供各品牌音響組合,打造專屬視聽室,一點也不難! www.0282601628.com.tw •遠傳S市集 陪你歡慶蛇年樂開懷 ads.fetnet.net 手機好玩遊戲、實用軟體輕鬆載,還可抽威秀電影票、遠百禮券紅包10000元! ads.fetnet.net.最新華語電影 發問中 已解決 .有關大陸電影"畫壁"裡飾演牡丹一角的演員資訊 問一部電影的名字 只記得片段劇情 逆光飛翔在風行網叫什麼?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回答標準答案的我給100點) 關於女朋友男朋友此部電影 更多 王思佳寫真露點哪裡有?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國片 插曲 配樂 歌詞 女主角 音樂 配音 金馬獎 配角 男主角 拍攝地點 演員 港片 劇情 導演 歌名 台詞 對白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